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复出《大搜查》饰演火爆女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3:28  都市快报

  麦兆辉和庄文强与刘伟强(blog)合称香港影市“救市铁三角”,之前接连合作《无间道》《伤城》,名满天下,不过近日却传出两拨人马已经分崩离析,而证据则是麦兆辉、庄文强脱离了刘伟强,执导影片《大搜查》。《大搜查》已经确定9月份上映,不知道这则分家传闻是不是为了给自己的新片上市“做秀”,如果是的话,其实大可不必,因为《大搜查》还有一个非常好的卖点,那就是这部影片是郑秀文(听歌)休息一年之后复出的首部电影。

  《大搜查》中,郑秀文和陈奕迅(听歌)演主角,配角阵容也非常强大,包括杜汶泽(blog)任贤齐(郑秀文复出《大搜查》饰演火爆女警 听歌 blog)董勇、陈子聪等人,昨日,这几位配角接受采访,大赞复出的郑秀文。杜汶泽是继《无间道》后与郑秀文再度出现在同一片场,谈起郑秀文的状态,杜汶泽大加赞叹:“Sammi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状态非常好,我能感觉到她比当初更加活泼。”而之前曾与郑秀文合作过多部影片的任贤齐亦是不吝赞美之词。

  据了解,郑秀文此次出演一个火爆女警探,同她以前饰演的喜剧角色变化很大,是郑秀文复出的又一新尝试。

  记 者 冯 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