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欣托胸色诱陆永 《内衣少女》将出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8:15  新浪娱乐
邓丽欣托胸色诱陆永《内衣少女》将出书(图)

Stephy托出微“峰”,打算色诱暗恋对象。

邓丽欣托胸色诱陆永《内衣少女》将出书(图)

陆永面对Stephy的小乳沟,不禁多看两眼。

  新浪娱乐讯 由邓丽欣(邓丽欣托胸色诱陆永《内衣少女》将出书(图) 听歌 blog)(Stephy)、Janice Man与贾晓晨等主演的电影《内衣少女》将于下月上映,戏中除了有郑中基(听歌)的夹胸场面外,Stephy为吸引暗恋对象陆永,大玩托胸,虽然没什么看头,但依然赢得陆永的目光。

  另外,电影将推出同名小说,会把数十张剧照一次过呈现!并随书附送一套五张限量版精美明信片,当中包括女主角们的性感内衣照!虽然电影共有多位女主角,但只有Stephy获邀为小说写序文,甚受电影公司重视,而她还会于今天为电影小说举行签名会。(鱼鱼/文)

邓丽欣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