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预告片曝光 徐熙媛演技不逊贝辛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9:36  新浪娱乐
《保持通话》预告片曝光徐熙媛演技不逊贝辛格

《保持通话》主演大S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古天乐、徐熙媛刘烨张家辉主演的英皇电影《保持通话》,电影片段在外国电影网站首度曝光。长达一分十七秒的片段,尽展演员的精湛演技。由于《保》片是购买好莱坞片《驳命来电(又译《一线声机》)》的版权重拍,难免被外间将两片演员的演出、剧情及场景作比较。

  女主角徐熙媛饰演金-贝辛格的角色,其中一场将破烂电话接驳的演出相当相似,同样演得入木三分,演技相当出色。而男主角古天乐则重演克里斯-埃文斯一角,二人外形相近,十分神似。而张家辉与原著的威廉-梅西同样饰演警员,一场电话对话的戏份同样神似。另外,刘烨在戏中演出原版杰森-斯坦森饰演的反角。(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熙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