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剑蝶》跟阿Sa搞笑 伊能静没去探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0:06  新浪娱乐
庾澄庆《剑蝶》跟阿Sa搞笑伊能静没去探班(图)

庾澄庆

庾澄庆《剑蝶》跟阿Sa搞笑伊能静没去探班(图)

庾澄庆和萧亚轩

庾澄庆《剑蝶》跟阿Sa搞笑伊能静没去探班(图)

萧亚轩

庾澄庆《剑蝶》跟阿Sa搞笑伊能静没去探班(图)

麻衣、小祯、仅雯

  新浪娱乐讯 庾澄庆(听歌 blog)47岁又翻红,第一次演电影就在《剑蝶》(blog)饰演抢眼的搞笑师叔,主持台视“百万大歌星”,观众纷纷上网要求请伊能静(庾澄庆《剑蝶》跟阿Sa搞笑伊能静没去探班(图) 听歌 blog)上节目。

  庾澄庆昨天(22日)在节目中酷酷地说:“不可能!我的原则就是工作、家庭要分开。”

  哈林下周一过47岁生日,当天他会陪妈妈和儿子过,老婆伊能静当天有事,但会提前替他庆祝,据知,已订了餐厅要给他惊喜。哈林回想老婆给过他什么惊喜,笑着说:“告诉我有了小哈利那次,真的很惊喜。”

  《百万大歌星》受欢迎,官网上出现许多希望伊能静上节目的声音,庾澄庆说:“这么多年来我们不同台,大家都知道,我不要为了满足观众好奇而去做影响家庭的事,况且,夫妻同台也不会让我的表演加分,那就没必要呀。”

  不只不同台,哈林和伊能静也给彼此充分空间和自由,他和吴尊(庾澄庆《剑蝶》跟阿Sa搞笑伊能静没去探班(图) blog)、阿Sa合作程小东马楚成新片《剑蝶》,伊能静没去探过班,而伊能静拍戏十几年来,哈林也只去探过一次班。

  昨天担任出题大来宾的萧亚轩(庾澄庆《剑蝶》跟阿Sa搞笑伊能静没去探班(图) 听歌 blog)奉上麦克风造型大蛋糕为哈林提前庆生,还献唱哈林招牌曲《靠近你》,一句句“靠近你,就在今晚!”让哈林避之唯恐不及:“你这歌可不能随便乱唱喔!”昨天参与节目的还有小祯、麻衣和仅雯。(王杰/文并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