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总动员》台北首映 桂纶镁邀弱势儿看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0:08  新浪娱乐
《机器人总动员》台北首映桂纶镁邀弱势儿看片

桂纶镁

  新浪娱乐讯 皮克斯与迪斯尼动画电影《瓦力》(《机器人总动员》),昨(22日)晚在台北市西门町首映,身为家扶基金会代言人的女星桂纶镁,特别邀请家扶基金会的小朋友一起欣赏,场面热闹温馨。

  《机器人总动员》由曾导过《海底总动员》的安德鲁史坦顿执导,描述资源回收机器人瓦力,在地球安分打扫长达700年,拥有人工智能的它,慢慢发展出人性,后来还爱上新款女机器人伊芙,黑白人生自此变成彩色。

  为了这部电影,桂纶镁特地飞到美国旧金山皮克斯总部充当一日记者,向台湾影迷介绍这个创造许多脍炙人口动画电影的“秘密基地”,带回来许多精彩访谈。

  桂纶镁认为,《机器人总动员》的故事证明“有爱力量大”,因此与电影公司携手,邀请来自北区各县市约 500位家扶基金会小朋友参加首映,来自桃园地区的50位小朋友还在现场白板画下片中主角“瓦力”与“伊芙”。

  家扶基金会希望借着首映会,呼吁更多民众加入家扶“用爱串起世界微笑”的外国儿童认养计划,身为代言人的桂纶镁则已认养3位小朋友。王杰/文并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