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西安热拍 冯砾黄渤满街收破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0:16  西安晚报
《高兴》西安热拍冯砾黄渤满街收破烂(图)

冯砾(左)与黄渤在《高兴》中收破烂

  由阿甘执导的电影《高兴》日前正在西安热拍,曾在《孔雀》中饰演张静初(《高兴》西安热拍冯砾黄渤满街收破烂(图) blog)傻哥哥的冯砾摇身变成了邋遢的收破烂农民,每日与铁哥们郭涛(听歌 blog)一起骑着三轮车在西安城里走街串巷收破烂。昨日,记者到剧组探班,看到不少新鲜事。

  最土气的造型:

  西瓜头+大花脸

  冯砾在片中饰演男二号五富,与郭涛饰演的男一号刘高兴是一对苦命相连的铁哥们,两人一同从贫穷的乡下到城里打工,最后经老乡“牵线照顾”成了收破烂队伍中的成员。冯砾的造型是剧中最土气的——脏兮兮的西瓜头,黑糊糊的大花脸,再加上又黑又脏的短衫和迷彩裤。

  对于这身打扮,冯砾称最折磨人的是西瓜头假发,“西安最近天气特别热,我们的很多戏份是在室外拍,每次戴上头套感觉就像是头上顶着个蒸笼,汗水哗哗地往下流,但是又不敢擦,怕弄坏脸上的妆。

  最遭罪的角色:

  被扔

西红柿 狗还追着咬

  片中,冯砾扮演的五富可以算是片中最遭罪的角色,不但被小孩子欺负,还要被扔西红柿,此外,狗还追着咬。在拍摄被西红柿砸中的戏时,为了拍摄多角度镜头,冯砾连续被工作人员砸了十几次,每次砸完,冯砾都半天睁不开眼睛。

  在拍摄被狗追着咬的镜头时,大家都被一只博美狗逗得笑翻了天,冯砾告诉记者,起初听说要被狗追时十分害怕,以为会是一只大狼狗,谁知工作人员抱来一只十分温顺的博美狗,顿时让他放松了许多,拍摄前还抱着狗狗培养起了感情,不过,在拍摄时这只可爱的狗狗却一点都不配合,冯砾说:“它跟我玩得太熟了,而且它太乖,你让它叫,它根本就不叫,怎么骂它都不叫,我来回跑了好几次,狗狗却跑了两步就停下来。狗不追了,我就只好自己跑。”

  记者 贾妍 实习生 王丽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