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平凹原著改编《高兴》西安热拍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由阿甘执导,改编自著名作家贾平凹同名小说的电影《高兴》目前正在古城西安热拍,曾在《孔雀》中饰演张静初(贾平凹原著改编《高兴》西安热拍 blog)傻哥哥的冯砾,摇身变成了极具喜剧效果的邋遢的打工者,每日与铁哥们郭涛(听歌 blog)一起骑着三轮车在西安城里走街串巷收破烂。

  冯砾饰演的男二号五富,与郭涛饰演的男一号刘高兴是一对苦命的铁哥们,两人一同从乡下到城里打工,最后经老乡“牵线照顾”成了西安城里收破烂队伍的成员。据悉,除了要讲一口流利的西安话以外,冯砾还要与郭涛一起学唱陕北民歌《泪蛋蛋》,“对郭涛来说太简单了,他是西安人嘛。”不过对冯砾来说,难度就太大了。拍戏间隙,他都不忘向西安籍工作人员讨教,终于进入了状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