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自组公司拍新片 吸引黄晓明佟大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1:12  新浪娱乐
伊能静自组公司拍新片吸引黄晓明佟大为(图)

伊能静

伊能静自组公司拍新片吸引黄晓明佟大为(图)

伊能静成立电影公司“童梦时代”logo

  新浪娱乐讯 日前,伊能静(伊能静自组公司拍新片吸引黄晓明佟大为(图) 听歌 blog)在博客中首次宣布她成立了电影公司“童梦时代”,以完成自己儿时对电影的梦想。“童梦时代”成立后首部电影将于10月开拍,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到了伊能静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对于该片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据悉,该片定名为《天使一刻钟》,伊能静自演女一号,男一号尚未确定,但一定是国内一线影星。

  《天使一刻钟》引来黄晓明佟大为

  《天使一刻钟》从名字看来非常“伊能静风格”,据介绍,这部影片将会是一部唯美的都市爱情作品,伊能静将亲自担任女一号。至于男一号尚在选择之中。据负责人称,该角色极有可能在黄晓明和佟大为之间选出。二人均对该片表示感兴趣,并与伊能静有过相关洽谈。

  据悉,《天使一刻钟》还将在片中打造“80后四朵金花”,但具体情况和人选尚未透露。

  伊能静每年拍三部电影 广告接位关之琳

  负责人称,在未来,伊能静与“童梦时代”将会在每年推出三部影片,分别是女性钻石系列、男性狮子心系列、造梦系列。据悉,在关之琳退出娱乐圈的消息传出后后,一些过去与关之琳相关的广告代言活动都已经找到伊能静,希望她能够成为新的代言人。JZB/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