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娇恢复女儿身与郭富城拍公益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1:39  信息时报
徐娇恢复女儿身与郭富城拍公益片(图)

穿上裙子的徐娇女生气十足

  时报讯 (记者 马婷) 上海文广传媒发起的“2008分之1”公益短片拍摄工作已近尾声,关锦鹏执导的公益短片《落地》20日在香港杀青。郭富城(听歌)在短片中扮演一位在产房外等待妻子分娩的丈夫,而扮演他小姨子的小演员竟是徐娇。这回徐娇光明正大地恢复女儿身,梳着整齐的学生头,再穿上一身校裙,乍一看还辨认不出这就是《长江七号》里的那个假小子。

  关锦鹏透露,《落地》讲述的是汶川大地震期间一个婴儿呱呱落地的故事。杀青当天拍摄的是徐娇手捧鲜花来医院重症病房看望姐姐,姐夫不忍心让她看到姐姐重病的样子,将她挡在门外。相比徐娇的童真,郭富城却是满脸忧郁在产房外等待妻子分娩,这时地震突然来临……对于一个没有经历大震的人,一开始郭富城表现得未能让人满意,尝试了几次之后才就找到感觉。他自言之前真实的新闻画面不断出现他脑海,所以演出上不是很困难。

  郭富城表示他接到关锦鹏的电话时,第一反应是“时间地点您告诉我,我一定会接这个角色”。可以为灾区出一点力档期再紧也要抽时间。

郭富城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