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五星大饭店总统套房拍摄初现奢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1:52  新浪娱乐

《非诚勿扰》五星大饭店总统套房拍摄初现奢华 《非诚勿扰》五星大饭店总统套房拍摄初现奢华 《非诚勿扰》五星大饭店总统套房拍摄初现奢华
葛优显摆手机和假表 范伟客串暴发户 总统套房早餐

《非诚勿扰》五星大饭店总统套房拍摄初现奢华 《非诚勿扰》五星大饭店总统套房拍摄初现奢华 《非诚勿扰》五星大饭店总统套房拍摄初现奢华
葛优试戏 葛优背台词 范伟装扮显贵气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非诚勿扰》葛优造型回归本色范伟客串暴发户

  《非诚勿扰》葛优片场精神抖擞戴假名表到处晃

  视频:冯小刚拍《非诚勿扰》剃头 葛优连环相亲

  新浪娱乐讯 小刚(听歌)最新贺岁喜剧电影《非诚勿扰》日前在北京低调开机。新浪娱乐周末来到位于某五星级酒店总统套房内的拍摄现场,发现老板王中磊最初说要将此片打造成冯小刚“最贵”的贺岁片所言非虚,北京片场已经处处能闻到奢华的味道。

  《非诚勿扰》在北京只有短短一周左右的拍摄时间,而地点就选择在位于市区的某五星级酒店最高层的总统套房内。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该套房现阶段的房价为每天1万多元人民币,套房总面积约150平,平时的使用率并不高,基本上是给一些VIP客人预留使用的。

  在拍摄现场,套房门口摆着一大箱塑料鞋套,凡是进入现场的人都必须套上,为的是避免过多人出入使得房内造价不菲的地毯被污损。除此之外,门口还有一大箱网球。这又是做什么用的呢?后来笔者发现,原来现场拍摄器材众多,而且很多都有金属支架,包括照明设备,摄影机,导演监视器架及座椅等,这些器材支架每只脚的末端都套了一个切了十字口的网球,这样可以避免支架划伤地毯。

  另外,因为是总统套房,房内各种设施造价都很昂贵,剧组又人多手杂,酒店为了更好地为剧组服务,同时也照看好屋内各种物品,特意安排一名服务人员一刻不离地站在套房过道,足见其小心程度。

  但对于电影的拍摄来说,这样高级的房间也还是显得有点逼仄。一场戏的场景在其中一个略小的房间内布置了好长时间之后,冯小刚还是觉得不是很理想,转而移到了套房中最宽敞的房间——客厅拍摄。

  而受北京奥运期间车辆单双号限行的影响,《非诚勿扰》剧组在北京的拍摄基本已经收尾,接下来将转场到海南继续拍摄。JZB/文 玄反影/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非诚勿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