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部大片8月CCTV6全球电视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1:2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夏明勤 实习生 任思哲) 为配合2008北京奥运会的转播,中央一套将从8月7日起停播电视剧。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在电视机前度过一个个紧张的比赛日。但如果比赛还不够让你过瘾、或者你想在比赛之余延续澎湃的激情,中央六套即将重磅推出的影片一定可以满足你的愿望。

  记者昨日获悉,炙手可热的歌坛天王周杰伦主演的篮球影片《大灌篮》;被誉为张艺谋巅峰之作的《满城尽带黄金甲》;终圆成龙李连杰两位功夫巨星合作之梦的《功夫之王》;会聚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三大超级男星的《投名状》;“喜剧之王”周星驰蛰伏三年倾力打造的转型之作《长江七号》,这五部大片将齐齐上阵,作为全球电视首播,在电影频道独家新鲜呈现,为热火朝天的奥运氛围再添火热。

  7月27日即将播出的《大灌篮》融合了功夫、篮球、偶像、搞笑等众多元素,加之有“台湾小王晶”之称的朱延平执导、华语歌坛天王周杰伦主演以及炙手可热的篮球运动,都提高了电影的精彩指数,为奥运增添了热烈氛围。

  《满城尽带黄金甲》带有“张式” 古装影片特有的大制作、大场面、大明星三“大”特征。 8月9日19:35,在欣赏过张艺谋导演的奥运会开幕式后,回头品味一下他的电影作品,一定别有一番滋味。

  8月15日19:35,在奥运赛事如火如荼进行的时刻,那部上映仅仅两个多月,在全国创下2亿票房,更荣登北美票房冠军的《功夫之王》,势必令电视观众们大饱眼福。

CCTV6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