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奕宏李晨葛优争抢“桃花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1:2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小春 实习生 谭伟 谈密)影片《桃花运》自重开机曝出故事由“葛优一男骗多女”调整成“众男星和葛优抢桃花运”以来,不时有人猜测,那些与葛优争夺美女的男星究竟是谁?昨日记者获悉,曾凭借《士兵突击》(blog)一举成名的段奕宏(段奕宏李晨葛优争抢“桃花运” blog)李晨(段奕宏李晨葛优争抢“桃花运” blog)将与“葛大爷”争抢“桃花运”。

  《桃花运》本月16日在大连低调开机以来,一直给众人神秘的感觉,近期该剧部分演员阵容终得曝光,女演员除范冰冰(段奕宏李晨葛优争抢“桃花运” 听歌 blog)邬君梅、丛姗外,新加入的女星是三大美女梅婷(段奕宏李晨葛优争抢“桃花运” blog)李小璐(段奕宏李晨葛优争抢“桃花运” 听歌 blog)小宋佳(听歌 blog)。而和葛优抢“桃花运”的青春男星也浮出水面,分别是凭《士兵突击》一跃成为超人气偶像的段奕宏、李晨,另外还有一向青春时尚的耿乐(段奕宏李晨葛优争抢“桃花运” blog)

  凭借《士兵突击》一举成名的段奕宏与李晨,总是给大家一副硬汉形象。此次,段奕宏、李晨将“脱下军装换上时装”,在《桃花运》中与多位女星谈情说爱,而和他们竞争“桃花”的正是“贺岁皇帝”葛优。

葛优吧】 【李晨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