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朗”“吴哲”加盟《桃花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2:0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岩)《桃花运》自从复拍以来便曝出调整剧情,葛优不满等消息,可谓传闻不断,是非不停。昨日记者从片方获悉,在葛优不可能补拍戏份的情况下,《桃花运》增加了其他男演员,其中来自士兵突击(“袁朗”“吴哲”加盟《桃花运》)(blog)的“袁朗”的扮演者段奕宏(“袁朗”“吴哲”加盟《桃花运》 blog)和“吴哲”的扮演者李晨(“袁朗”“吴哲”加盟《桃花运》 blog)加盟该片。

  《士兵突击》让段奕宏和李晨一举成名,成为名副其实的硬汉偶像,此次加盟《桃花运》两人将在大银幕上“谈情说爱”。除段奕宏、李晨外,戈壁母亲(“袁朗”“吴哲”加盟《桃花运》)》中转型“新好男人”的帅气男星耿乐(“袁朗”“吴哲”加盟《桃花运》 blog),也来参加这场“桃花大战”。

  继透露范冰冰(“袁朗”“吴哲”加盟《桃花运》 听歌 blog)邬君梅加盟影片后,片方还曝光了在《桃花运》中和众位帅哥谈恋爱的其他女星,包括梅婷(“袁朗”“吴哲”加盟《桃花运》 blog)李小璐(“袁朗”“吴哲”加盟《桃花运》 听歌 blog)和最近很走红的小宋佳(“袁朗”“吴哲”加盟《桃花运》)

  除了已知的葛优,范冰冰、邬君梅等大牌明星加盟外,片方故弄玄虚地表示还有两位喜剧明星没有曝光,据悉这两位喜剧明星分别来自香港和内地,《桃花运》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让人颇为疑惑。

桃花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