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运》新增三位男主演与葛优抢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2:48  都市快报

  记 者 冯 泽

  停拍又复拍的电影《桃花运》剧组,虽然遭葛优葛大爷怒斥“乱搞不负责”,但却依然我行我素。昨天,他们宣布,增加了三位男主演,要在影片中和葛大爷“抢”美女,当然,美女主演也加了三位。

  三位男主演中,凭借《士兵突击》一炮而红的段奕宏李晨尤为引人注目,另外一位是“优质偶像”耿乐,以此来和葛优的形象拉开距离。女主演方面,相比之前的丛珊、邬君梅橙天娱乐的三位当红女星梅婷李小璐和小宋佳的加入,也让影片更加年轻化。影片投资方银都机构宣传人士表示,虽然葛优不爽,但在《桃花运》中,他们还是会把葛优设为男主角,并不会删减其戏份。

葛优吧】 【桃花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