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男同抢《桃花运》片方称将保留葛优戏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7:15  新京报
众男同抢《桃花运》片方称将保留葛优戏份(图)
继片方银都机构回应葛优不满主角变配角的言词后,葛优并未再做出任何回应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葛优《桃花运》片方银都机构近日的纠纷并未影响影片的拍摄,该片已于本月16日在大连低调复工开机,昨日也公布了新增的6位主演,分别是段奕宏(众男同抢《桃花运》片方称将保留葛优戏份(图) blog)李晨(众男同抢《桃花运》片方称将保留葛优戏份(图) blog)耿乐(众男同抢《桃花运》片方称将保留葛优戏份(图) blog)梅婷(众男同抢《桃花运》片方称将保留葛优戏份(图) blog)李小璐(众男同抢《桃花运》片方称将保留葛优戏份(图) 听歌 blog)小宋佳(听歌 blog)

  据片方透露,在保留原有葛优等主演戏份的基础上,男星中则加入了从《士兵突击》(blog)里走出来的段奕宏和李晨,二人此次也将“脱下军装换时装”,在片中与多位女性谈情说爱,而银幕上的“恋爱高手”耿乐也将一展幽默的一面。女星阵容里则新增了梅婷、李小璐和小宋佳,据悉三人在片中也将有不同于以往的颠覆性表演。再加上还未曝光的分别来自香港和内地的两位喜剧演员,由此出演《桃花运》的主演已多达12位。不过对于之前传闻中的汤唯(众男同抢《桃花运》片方称将保留葛优戏份(图))邓超(众男同抢《桃花运》片方称将保留葛优戏份(图) 听歌 blog),片方明确表示都不会出演该片。

  自《桃花运》宣布重新开机之时,片方便表示葛优、范冰冰(众男同抢《桃花运》片方称将保留葛优戏份(图) 听歌 blog)等几位主演都不会参与复拍,而剧本也由原来的葛优“一男骗众女”的故事改为“众男同抢桃花运”,并新增了8位主演。不过从目前曝光的演员阵容来看,新增的三位男星在气质上与葛优截然不同,很难想象最终将如何达成统一。继片方银都机构回应葛优不满主角变配角的言词后,葛优并未再做出任何回应,不过记者获悉,目前双方就这一纠纷仍未达成和解。昨日记者联系到葛优的经纪人,他表示由于葛优在忙于拍摄《非诚勿扰》,并没有精力去理会这件事,“他们怎么说都是一方说法,我们现在不想做任何回应。”

  ■ 人事动态

  耿乐低调签约王京花

  在片方宣布耿乐加盟《桃花运》的同时,记者也获悉耿乐已于7月离开老东家CAA,并低调签约经纪人王京花,而《桃花运》正是王京花为他送出的第一份大礼。耿乐因《开往春天的地铁》《北京乐与路》、《靠近你温暖我》等影视作品被人们熟知,但是作品数量却不多,在娱乐圈里的曝光率也不高,但是王京花却对他寄予厚望:“我觉得耿乐有很好的外形条件,有商业关注度,只是之前的曝光率和宣传度不够突出,我很看好他的发展。”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葛优吧】 【桃花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