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决》入围第四届好莱坞AOF电影节竞赛单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7:3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 据《风云决》投资方SMG透露,该片已经入围将于7月底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第四届好莱坞AOF电影节”竞赛单元,电影节期间会在当地的影院公映。

  “好莱坞AOF电影节”是由美国独立电影促进基金会设立,旨在鼓励新人新作,《风云决》此次在200多部送评的华语电影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入围显示了不俗的实力。《风云决》7月19日公映以来,在《赤壁》、《功夫熊猫》、《全民超人》等大片的合围下,首周末全国票房仍然突破千万,取得了国产动画影片不可多得的好成绩。SMG相关人士表示,《风云决》在立项之初,就决意要打造成一部“全年龄、全球性”的商业大片,对海外市场很看重。不久前,《风云决》已经正式入围2008东京国际电影节,此外日本、东南亚地区的海外发行已经基本确立意向。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