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跌倒学会爬起 不愿再提不雅照与入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7:39  新浪娱乐
谢霆锋跌倒学会爬起不愿再提不雅照与入狱(图)

霆锋被张静初狠掴几巴掌,掴完后张静初感到内疚,摸着他的脸慰问

谢霆锋跌倒学会爬起不愿再提不雅照与入狱(图)

霆锋和张静初等开香槟庆祝杀青

谢霆锋跌倒学会爬起不愿再提不雅照与入狱(图)

霆锋徒手攀上五层楼高的棚架,险象环生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谢霆锋跌倒学会爬起不愿再提不雅照与入狱(图) 听歌)前晚在旺角拍摄徒手攀爬棚架的戏份,过程惊险,还要被张静初(谢霆锋跌倒学会爬起不愿再提不雅照与入狱(图) blog)猛扇耳光,有苦自己知。提到早前入狱和柏芝卷入不雅照风波,霆锋坦言“家事”更令他受到困扰,但他表示跌倒再爬起来是其本领,会继续向前走。

  谢霆锋前晚为英皇电影《证人》拍摄杀青戏,在旺角上演一幕惊心动魄的攀爬场面,以及与女主角张静初拍摄扇耳光的戏,吸引近百名市民围观。拍摄前霆锋先拜神求平安,然后徒手爬上五层楼高、搭有棚架的大厦外墙,他只靠一条爬山绳护身,险象环生。拍摄前,霆锋先跟导演林超贤,演员张家辉(听歌 blog)钟舒漫(听歌)及张静初等举行杀青宴,畅饮香槟,有途人见演员把香槟放在地上,即上前偷喝,十分搞笑。

  拍戏致情绪低落

  霆锋坦言这是拍得最辛苦的戏:“之前连拍22个小时,原本想一口气拍完,但导演叫我下午回家小睡片刻才开工。这部戏不是动作场面辛苦,而是心理压力,每一刻都要保持着争斗心,回家都要维持着那种情绪,所以不开心。”问到老婆柏芝有没有开解?他说:“我半夜收工她已经睡了,凌晨6点开工她又还没起床,不过有时她会等我收工,今天出门前也见到了儿子。”

  提到早前父亲谢贤在《向世界出发》中表示,霆锋入狱是他一生最痛的事,霆锋表示没有看过:“这件事对父母来讲好震惊,爸爸站在我这边,我很清楚当时每一天怎么过,这个是我的经历,能忍得了、过得了就要继续前行,跌倒再爬起来成为我与生俱来的本领,现在这个要放在我妹那里,她要摔一下才行。”问到入狱事件还是柏芝的不雅照风波较困扰?他没有正面回答,只说:“当然是家事(柏芝)!一个人判断别人有很多外来因素。至于家里人就是每天都见,而且会跟你过日子的人。”

  此外,第二次拍电影的钟舒漫表示,很高兴能够与经验丰富的演员合作。而张家辉在戏中有烂脸特技化妆,他说这次用了模型胶水粘脸部,每天回家都要用湿毛巾敷面才可卸妆,苦不堪言。(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