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运》公布新阵容 六大青春派明星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9:25  新浪娱乐
《桃花运》公布新阵容六大青春派明星加盟(图)

新加盟三位男星:段奕宏、李晨、耿乐(左起)

《桃花运》公布新阵容六大青春派明星加盟(图)

新加盟三位女星:梅婷、小宋佳、李小璐(左起)

  新浪娱乐讯 停机两年后复拍的电影《桃花运》本月中旬在大连复拍,梅婷(《桃花运》公布新阵容六大青春派明星加盟(图) blog)小宋佳(听歌 blog)李小璐(《桃花运》公布新阵容六大青春派明星加盟(图) 听歌 blog)段奕宏(《桃花运》公布新阵容六大青春派明星加盟(图) blog)耿乐(《桃花运》公布新阵容六大青春派明星加盟(图) blog)李晨(《桃花运》公布新阵容六大青春派明星加盟(图) blog)等六位年轻演员将与原来参演的葛优范冰冰(《桃花运》公布新阵容六大青春派明星加盟(图) 听歌 blog)等争夺桃花运。而稍后剧组还将公布另外两位加盟的演员名单。

  梅婷将有“颠覆性”演出

  《桃花运》自本月十六日在大连低调复拍以来,表现颇为低调神秘,剧组对于复拍之后加盟的主要演员情况也三缄其口。日前,经多方打探,《桃花运》的部分新加盟演员终得曝光。女演员除之前的范冰冰、邬君梅、丛姗外,三大美女梅婷、李小璐、小宋佳被吸收进剧组。一直以知性大方的形象示人的梅婷表示,这次出演贺岁喜剧一定要将以往的形象颠覆到底。

  “士兵”搭档挺进大银幕

  而凭《士兵突击》(blog)一跃成为超人气偶像的段奕宏、李晨和青春时尚的耿乐则幸运地与葛优成了“情敌”。这也是段奕宏和李晨首次在大银幕上搭档演出。但是,这并不是《桃花运》的全部演员阵容。据投资方介绍,另外两位分别来自香港和内地的的喜剧演员稍后将曝光。而在如此众多的“新人”加盟《桃花运》之后,葛优是否还能保证其男主角的位置,或者说,让一班新加盟的新人给葛优集体当“绿叶”能否实现,新浪娱乐将进一步关注。范晨/文

桃花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