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运》公布新演员 梅婷宋佳李小璐情牵葛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9:32  沈阳日报
《桃花运》公布新演员梅婷宋佳李小璐情牵葛优

梅婷(资料图片)

《桃花运》公布新演员梅婷宋佳李小璐情牵葛优

小宋佳(资料图片)

《桃花运》公布新演员梅婷宋佳李小璐情牵葛优

李小璐(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停机两年后复拍的电影《桃花运》目前正在大连低调拍摄,故事内容也由葛优“一男骗多女”调整成“众男星和葛优抢桃花运”。7月23日,《桃花运》片方公布了最新一批演员名单,除之前参演的葛优、范冰冰(《桃花运》公布新演员梅婷宋佳李小璐情牵葛优 听歌 blog)邬君梅、丛姗外,梅婷(《桃花运》公布新演员梅婷宋佳李小璐情牵葛优 blog)李小璐(《桃花运》公布新演员梅婷宋佳李小璐情牵葛优 听歌 blog)、小宋佳(《桃花运》公布新演员梅婷宋佳李小璐情牵葛优)段奕宏(《桃花运》公布新演员梅婷宋佳李小璐情牵葛优 blog)李晨耿乐(《桃花运》公布新演员梅婷宋佳李小璐情牵葛优 blog)已确定加盟。

  士兵突击(《桃花运》公布新演员梅婷宋佳李小璐情牵葛优)(blog)让饰演袁朗的段奕宏和饰演吴哲的李晨一举成名,此后他们又在《士兵突击》兄弟篇《我的团长我的团》中饰演军人,可惜始终没机会在剧中“谈情说爱”。记者了解到,在电影《桃花运》中,段奕宏、李晨脱下了军装换上时装,与多位女星牵手,而和他们竞争“桃花”的正是“贺岁主将”葛优。除段奕宏、李晨外,还有戈壁母亲(《桃花运》公布新演员梅婷宋佳李小璐情牵葛优)》中转型“新好男人”的帅气男星耿乐也加入其中。一边是观众熟悉的葛优,一边是外形阳刚俊朗的“少女杀手”,这场“桃花大战”还没开战就已硝烟四起、悬念丛生。

  一听到《桃花运》的片名,就知道这部电影肯定少不了美女,梅婷、李小璐、小宋佳(听歌 blog)的加盟绝对令观众眼前一亮。尽管三人都是美女,但在戏中的身份和造型却各有不同。一直以知性大方形象示人的梅婷将会颠覆自我,出演小辣妹(听歌)。而形象百变的小魔女李小璐会继续自己拿手的夸张搞笑本领,至于近来在闯关东(《桃花运》公布新演员梅婷宋佳李小璐情牵葛优)》、《赤壁》里表现不俗的小宋佳人将首次华丽转身出演喜剧。

葛优吧】 【梅婷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