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美女梅婷李小璐小宋佳加盟《桃花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9:53  南方日报

  本报讯(驻京记者/郑照魁)贺岁喜剧片《桃花运》自重新开机传出“葛优不满主角被抢”等传闻之后是非不停。影片16日在大连低调开机,除之前参演的葛优、范冰冰(三美女梅婷李小璐小宋佳加盟《桃花运》 听歌 blog)邬君梅、丛姗外,一直没有曝光任何演员。昨日记者经多方打探,部分演员阵容终得浮出水面,女演员新加入的是三大美女梅婷(三美女梅婷李小璐小宋佳加盟《桃花运》 blog)李小璐(三美女梅婷李小璐小宋佳加盟《桃花运》 听歌 blog)小宋佳(听歌 blog),而和葛优“抢桃花运”的青春男星则分别是凭《士兵突击》(blog)一跃成为超人气偶像的段奕宏(三美女梅婷李小璐小宋佳加盟《桃花运》 blog)李晨(三美女梅婷李小璐小宋佳加盟《桃花运》 blog),还有一向青春时尚的耿乐(三美女梅婷李小璐小宋佳加盟《桃花运》 blog)

  片方透露,由于《桃花运》演员众多,因此剧组前前后后和多位演员就参演事宜进行沟通,其中包括盛传的汤唯(三美女梅婷李小璐小宋佳加盟《桃花运》)邓超(三美女梅婷李小璐小宋佳加盟《桃花运》 听歌 blog),但众多明星因无法保证档期而与《桃花运》擦肩而过。尽管如此,能吸引《士兵突击》中两大硬汉加盟,已是剧组的意外惊喜。

  《士兵突击》中的段奕宏饰演“老A”头目袁朗,李晨则饰演与许三多竞争进“老A”的优质兵吴哲,两人在《士兵突击》后又一起走进《我的团长我的团》饰演军人。这次段奕宏、李晨将“脱下军装换上时装”,在《桃花运》中与多位女星谈情说爱,而和他们竞争“桃花”的正是“贺岁皇帝”葛优。

  《桃花运》新增加了3个美女梅婷、李小璐和小宋佳。梅婷一直以知性大方的形象示人,这次出演贺岁喜剧,她将会颠覆得很彻底。形象百变的小魔女李小璐再次时尚出镜,将会继续发扬夸张加搞笑的风格。

  而小宋佳近年来在荧屏和银幕两方面都交出了不俗的成绩单,从《闯关东》中敢爱敢恨的鲜儿,到吴宇森钦点饰演《赤壁》中的骊姬,小宋佳人气骤升。这次华丽转身出演喜剧,换下古装穿上时装走“桃花运”,将与庞大的女星阵容携手贺岁。

  片方透露,还有两位风格迥异的喜剧明星没有曝光,如果加上这两人,贺岁喜剧《桃花运》将聚集香港和内地12位不同类型的明星。

梅婷吧】 【李小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