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运》换男主角 葛优别处“走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11  竞报

  《桃花运》自开机以来就风波不断,从停机到复拍到“葛优不满主角被抢”。昨日,《桃花运》制片方宣布了新加入的演员阵容,女演员除了原定的范冰冰邬君梅、丛姗,新加入梅婷李小璐小宋佳,而和葛优抢“桃花运”“男主角”的分别是段奕宏李晨耿乐

  新公布的男女演员中,全无之前盛传的汤唯邓超的身影。从级别上来讲,看来不会对中国头号男明星葛优造成任何影响。不过新调整剧情和人物关系后,这部电影的质量能否保证,实在让人怀疑。

  目前葛优重新和老搭档冯小刚合作,开始在北京拍摄讲述征婚故事的《非诚勿扰》,葛优将和众位女明星相亲,看来2008年葛大爷的“桃花运”还真挺旺盛。竞报讯 (记者张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葛优吧】 【桃花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