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瓜》入围威尼斯电影节国际影评人周单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30  新闻晨报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即将于8月27日开幕,除了影片《荡寇》已经宣布入围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外,青年导演周耀武处女作《黄瓜》也已入围威尼斯电影节国际影评人周单元。

  《黄瓜》是一个三段式结构的电影,通过三道菜讲述3个中国式家庭的故事。导演周耀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的首部影片能入围威尼斯电影节非常开心,“听说看过《黄瓜》的很多国际影评人都很喜欢,我觉得这已经让我感受到很大的鼓舞了。”徐宁报道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威尼斯电影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