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决》海外受欢迎 国产动画仍需本土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1: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文广与深圳方块动漫公司合力打造,谢霆锋(《风云决》海外受欢迎国产动画仍需本土支持 听歌)任贤齐(《风云决》海外受欢迎国产动画仍需本土支持 听歌 blog)童自荣韩雪(《风云决》海外受欢迎国产动画仍需本土支持 听歌 blog)等众多明星参与配音的动画大片《风云决》上映还不到一周,票房成绩就连创佳绩,火爆程度毫不逊色于同档期的其他大片。

  《风云决》刚上映,票房就相当火爆,连连超过当年《宝莲灯》创下的票房纪录,为其在国产动画发展中树立了里程碑式的意义。这不仅与其制作水准有密切关系,制片方前期为该片投入的地毯式宣传攻势也起到了重要作用。据投资方介绍,《风云决》的投资费用30%用于宣传、推广及海外发行,包括上映前几个月就开始投入配套的预告片、海报及衍生产品。

  虽然《风云决》在上海、江浙及南方地区的各大影院都异常火爆,观众们无论是抱着支持国产动画的态度还是忠实的“风云迷”,都纷纷走进影院,场次安排也应观众需求一再增加。但是,国内有些地区对于《风云决》这样的国产动画支持依旧不够,有些影院每天只为其安排2、3个场次,很多“风云迷”很想看却买不到票。投资方表示,这种状况很遗憾,需要大家支持的不仅是《风云决》,更是中国的动画产业。

  与此相比,制片方对于海外市场的前景更显乐观。《风云决》中蕴含中国特色的武打元素,海外市场尤其是欧美片商对此很感兴趣。而该片也将在9月份左右在东南亚地区上映。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