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决》月底登陆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2: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风云决》《赤壁》的垄断下,首周末全国票房仍然突破千万,创下了国产动画影片的票房奇迹。昨日,该片出品方之一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透露,《风云决》已经入围将于7月底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第四届好莱坞AOF电影节”竞赛单元,并将于电影节期间在当地的影院公映。

  据了解,AOF是由美国电影协会主办、美国派(《风云决》月底登陆好莱坞)拉蒙影业集团承办的一项国际性电影赛事,旨在鼓励新人新作,被誉为“奥斯卡的摇篮”。《风云决》此次在200多部送评的华语电影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入围显示了不俗的实力。其实,不久前《风云决》已经正式入围2008东京国际电影节,成为该电影节有史以来第一部入围的中国动画影片。另外,美国迪斯尼公司也在与SMG接洽,有意拿下《风云决》全球电影放映权的独家代理。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