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部动画片 电影频道展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2:0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任嫣)央视电影频道暑期将推出数十部经典动画电影首度集结“动画电影展播”,从即日起一直到8月29日,共35部经典的动画电影作品与观众见面,周一至周五14:30每天播出一部。

  其中既有迪斯尼、华纳等影业巨头推出的经典之作《灰姑娘》、《怪兽电力公司》、《巨星总动员》、《冰河世纪》、《小美人鱼》,也有原汁原味的法国动画系列《高卢勇士》,曾获奥斯卡提名的《美女与野兽(数十部动画片电影频道展播)》以及日本导演宫崎骏的动画力作哈尔的移动城堡(数十部动画片电影频道展播)》都将逐一上演。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