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院线重推《欣月童话》 梁家辉寻找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5:46  新浪娱乐
万达院线重推《欣月童话》梁家辉寻找幸福(图)

梁家辉在片中饰男主角杨光

  新浪娱乐讯 2007年的8月24日,万达院线首次在全国发行战斗电影《夜袭》,300万制作成本的影片,一举获得400万票房,对于中小成本类型电影,进行了初次探索与尝试。据最新消息,在2008年的几乎同一档期——8月26日,万达院线将再次推出一部优质国产电影《欣月童话》

  《欣月童话》一部关于寻找幸福和快乐的电影

  《欣月童话》是一部寻找快乐和幸福的电影。 杨光(金马影帝梁家辉饰)每天都在为寻找不一样的新闻焦头烂额,却被妻女批评不懂浪漫、只懂钱,毫无快乐可言。陶彬(香港演员黄伊汶饰)是杂志社的记者,总是故意把事情弄得乱七八糟,故意不把事情做完,只因为害怕完的感觉、害怕失去,不敢面对快乐! 大胜虽为白领,却面临无数现实问题难以解决:薪水、房子、父母、爱情……一个骗子用欺诈术行骗,却因一个“棒棒糖”痛改前非,最后的谎言心存善良,开心被抓。小欣月只有七岁,她有梦想,她的快乐谁也不会想到……

  《欣月童话》堪称中国版“美丽人生”

  意大利经典影片《美丽人生》,讲述了二战时期的集中营,一位父亲如何用善意的谎言欺骗自己的儿子,让他相信残酷的现实,其实是一场游戏。《欣月童话》恰恰有异曲同工之妙,一个城市的市民,用谎言,去帮一个幼小心灵实现简单的梦想。整个影片风趣幽默,如行云流水,让人在观看同时,悄然被感动。

  如果换个角度看,这部电影,是一部关于梦想、关于幸福和快乐的电影。剧中的人物,都有自己的烦恼,但是在经历了小欣月的事情之后,所有人都发生了改变,悄然中,都掌握了快乐的秘诀。

  2008年,万达院线的品牌宣传语就是“万达电影,让中国人快乐起来!”此次全国发行《欣月童话》,其实,就是希望让中国每个角落的观众都有机会释放自己的压力,在繁忙复杂的社会中寻找一片净土,吐露心声,感受亲情、享受友情。 共同感受《欣月童话》,享受“美丽人生”。

梁家辉吧】 【童话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