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宇拍《完美新娘》体力脑力双管齐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8:33  新浪娱乐
郭柯宇拍《完美新娘》体力脑力双管齐下(图)

郭珂宇

  新浪娱乐讯 电影《完美新娘》讲述的是一个浪漫的爱情喜剧,当年的小樱桃郭柯宇长大后在影片中当起了新娘,演绎一段浪漫至极的爱情故事。这部电影不仅有笑料有催人泪下的台词和情节。如今正在青岛紧张拍摄中。

  这次的拍摄,别看剧情跟童话故事般,但场景之多、造型多变还真让郭柯宇吃了不少苦头。“全剧组跟打了鸡血似的,天天几乎连轴转,导演对每场戏都特别讲究、抠得很细。尤其是我饰演的杜蕾思,是整部电影的核心人物。我当时在看剧本时觉得人物是挺好的,剧本也挺有意思,但多少还是有些担心。如果哪个环节处理不好,哪个人物的表演稍微有点儿夸张,那整部戏都有可能会走样。而且,这个公主不好当啊,体力与脑力双管齐下。有时连轴拍大夜戏时,我累的真恨不得插上竹蜻蜓躺帆船甲板上眯一小觉。当然,这是开玩笑了。不过,我们拍到现在,差不多一半了吧,越来越觉得需要坚持住自己认为对的东西。我觉得导演也一样,他也每天都在拍摄过程中坚定一些自己曾经迟疑的东西吧。我也越来越觉得杜蕾思打动我的地方也一定能打动你们。所以,请到时候看我们的作品吧。”郭柯宇充满自信而又非常内敛、乖巧地“鱼贯而出”。

  从私底下看郭柯宇的状态,用与世无争来形容郭柯宇再合适不过了,让我们共同期待《完美新娘》中郭柯宇完美的演绎。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