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斗茶》片场闹失踪 沉默寡言为酝酿情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9:00  新浪娱乐
周渝民《斗茶》片场闹失踪沉默寡言为酝酿情绪

《斗茶》将于8月在台湾上映

周渝民《斗茶》片场闹失踪沉默寡言为酝酿情绪

张钧宁与周渝民

  新浪娱乐讯 沉默寡言的周渝民(周渝民《斗茶》片场闹失踪沉默寡言为酝酿情绪 听歌)(仔仔(听歌))在拍摄电影《斗茶》时到了一句话都不多说的程度,让首次合作的张钧宁和香川照之都吓了一大跳,导演王也民也用“神出鬼没”来形容他的行踪。

  《斗茶》是仔仔和张钧宁的第一次合作,张钧宁初接触仔仔时,感觉这个“大牌”话少又严肃。后来才了解他原本话就很少,至于严肃是为了专注于诠释角色。她还发现一下戏,仔仔就会跟大家聊天开玩笑,倒不是真的难接近。

  日本实力派演员香川照之,之前只从偶像剧里认识仔仔,实际相处后发现他总是面向墙壁喃喃自语,有时还会和狗说话,但在银幕上又能应对自如。香川佩服地说,“仔仔的演技相当好,让人看到和真正的他完全不一样的印象,感觉非常有趣!”

  导演王也民不觉得仔仔的安静寡言奇怪,而是会经常不见他踪影,但只要问一句,“仔仔咧?”他又很快地冒出来,“简直是神出鬼没。”

  有次他实在忍不住,想要找出仔仔到底藏身何处,在片场里外都找不到仔仔,正要放弃时,眼角突然瞄到仔仔的身影,冲了过去才发现他在搭景的脚手架旁专注地在背台词。由于仔仔太专注,所以根本没发现导演,导演也不好意思打扰,摸摸鼻子就先离开了。 晃悠/文

周渝民吧】 【斗茶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