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决》月底登陆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9:2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国产武侠动画电影《风云决》近日将登陆美国好莱坞主流影院,成为中国首部在好莱坞上映的动画影片。该片出品方之一SMG昨天透露,《风云决》已经入围将于7月底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 “第四届好莱坞AOF电影节”竞赛单元,并将于电影节期间在当地的影院公映。

  “好莱坞AOF电影节”是由美国电影协会主办、美国派(《风云决》月底登陆好莱坞)拉蒙影业集团承办的一项国际性电影赛事,被誉为“奥斯卡的摇篮”。《风云决》此次在200多部送评的华语电影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入围,显示了不俗的实力。据悉,《风云决》的海外发行正在积极洽谈中,截至目前,日本、东南亚地区的海外发行已经基本确立意向,欧美地区也有部分买家表现出了浓烈的兴趣,其中美国迪斯尼公司也在与SMG相关方面接洽,有意拿下《风云决》全球电影放映权的独家代理。□记者 轩召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风云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