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幕后花絮多:面对周迅 陈嘉上有高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0:06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吴丹娜)奥运后上映的国产大片《画皮》导演陈嘉上昨天大说特说“搞定”周迅赵薇孙俪分别用黄酒、面条、夸奖的幕后花絮。

  《画皮》中周迅扮演的九霄美狐,是一只修炼千年的狐妖。周迅和陈嘉上合作,黄酒起了很大的作用,“当时和周迅在某个餐厅吃饭,喝着她家乡的黄酒,我们聊《画皮》,这让她觉得很新奇,结果接下了角色。”拍《画皮》前,周迅有过很多担心,“我不想去演那种每个细胞都要妖媚的狐妖”。陈嘉上的话适时稳定军心,“我的九霄美狐,不是观众传统思维里的狐妖。”

  《画皮》中,赵薇扮演了一个有点悲情色彩的人物。与观众之前看到过的赵薇形象反差非常大。陈嘉上信誓旦旦,“观众看到《画皮》中的赵薇,肯定会大吃一惊,‘这是赵薇吗’?”陈嘉上回忆当初和赵薇见面时的情景,“那次她从外地回北京,我从北京回香港,我们两个人打了一个时间差,在机场的一个面馆里,她吃着面条,我和她沟通了半个小时,她就对这部电影充满了兴趣”。

  陈嘉上与孙俪洽谈拍摄《画皮》的地点是在一个茶餐厅,那时候孙俪刚刚剪了短发。陈嘉上很是夸奖,“短发很好,显示了你的个性”。正是这句夸奖,开始了两个人的合作。陈嘉上表示:“电影中孙俪的角色,我原本就不想弄成长发温柔女孩,因为她要降妖除魔,需要男性化一些。”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画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