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赵薇孙俪合演电影《画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0:44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 实习生 程虹) 即将在奥运后上映的第一部国产大片《画皮》云集周迅(听歌)赵薇(听歌)以及被誉为新“四小花旦”之一的孙俪(周迅赵薇孙俪合演电影《画皮》 听歌).导演陈嘉上昨日接受了记者采访。

  周迅扮演九霄美狐,是一只修炼千年的狐妖。陈嘉上称,九霄美狐不是观众传统思维里那种“抛着媚眼,扭动着妖媚身姿的狐妖,她的角色就是跟在陈坤(听歌)身边,陈坤对她也很好,一直很相信她是个人而不是妖,在最后的时候陈坤的某一个行为,把周迅这个妖给弄傻了然后也弄疯了。

  赵薇扮演一个有点悲情色彩的人物。陈嘉上导演说,观众看到《画皮》中的赵薇肯定会大吃一惊,“这是赵薇吗?”

  而陈嘉上与孙俪洽谈拍摄《画皮》时,孙俪刚刚剪了头发,正是因为这个短发造型,让陈嘉上坚定了孙俪在画皮中扮演降妖女侠的角色,“传统人觉得长发比较温柔,美女一定要长发,但这部电影中孙俪的角色有点男孩性格,因为她要降妖除魔,这造型正好体现了她男孩子的一面。”孙俪笑着说导演给她讲了很多戏,她记忆最深刻的一句话是:“ 你是要除妖的你不需要太华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