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决》票房大卖 任贤齐获赠奥运门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1:12  新浪娱乐
《风云决》票房大卖任贤齐获赠奥运门票(图)

由任贤齐演唱主题歌的《风云决》海报

《风云决》票房大卖任贤齐获赠奥运门票(图)

任贤齐参加《风云决》上海首映礼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香港漫画大师马荣成畅销漫画《风云》,由香港金像奖导演林超贤执导的华语动漫电影《风云决》19日正式登陆全国影院,不仅预售票房高达200万,创造了国产票房的奇迹,全国的首日票房也突破600万,首个周末票房更是逾千万,《风云决》以傲人的票房为国产动画争了口气。为影片中“聂风”配音的任贤齐(《风云决》票房大卖任贤齐获赠奥运门票(图) 听歌 blog)所演唱的电影同名主题曲《风云决》,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上取得不错的成绩,甚至在上周空降冠军位置。任贤齐近日除参与电影《风云决》的宣传外,还以某知名品牌代言人的身份担任其新旗舰店开业剪彩嘉宾,并幸运获赠08奥运开幕式门票。

  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与深圳市方块动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历时5年精心制作的《风云决》讲述了步惊云失忆之后,风、云为阻止傲决野心而大兴正义之师,引发武林风云剧变的精彩故事。有着实力雄厚的制作团队,汇集任贤齐、谢霆锋(《风云决》票房大卖任贤齐获赠奥运门票(图) 听歌)童自荣韩雪(《风云决》票房大卖任贤齐获赠奥运门票(图) 听歌 blog)蒋小涵(blog)等明星的配音阵容,独具中国特色的武打场面,令《风云决》首个周末票房就已超过千万,刚刚上映就掀起一股“风云”狂潮。

  任贤齐不仅在影片中为“聂风”配音,更是演唱了电影同名主题曲《风云决》,这首歌曲由东亚唱片(集团)有限公司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企划行销,北京坐标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无线运营。随着影片的热映,《风云决》这首歌也得到越来越多音乐爱好者的关注,在各大排行榜上取得不错的成绩,甚至在上周空降冠军位置。日前,吉神文化举办网络活动回馈“风云”迷及喜欢歌曲《风云决》的网友,已有近三千名网友参与活动,幸运儿将赢取《风云决》限量单曲CD及配音演员签名海报。

  任贤齐近日除了忙于为电影《风云决》做宣传,还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某知名品牌活动,担任新旗舰店开业剪裁嘉宾。在活动中,他还幸运地收到了08奥运会开幕式的门票。任贤齐透露,自己和奥运会的渊源长达20年。原来早在1988年,正在台湾文化大学体育系读书的任贤齐就作为交换生去过汉城奥运会。这次幸运地获得奥运开幕式门票,除了期待观看开幕式表演,任贤齐还对本届奥运会的男子110米栏比赛充满期待,想去比赛现场为刘翔(《风云决》票房大卖任贤齐获赠奥运门票(图))加油助威,并表示对刘翔的十分敬佩:“我觉得他的抗压性很好,你知道背负着十几亿人的期待,那个压力真的很大。”据悉,任贤齐本月底还将出席“圆梦奥运”倒计时10天晚会。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风云决》 任贤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