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破冰》今全国上映 任程伟王雅捷携手浪漫共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2:08  新浪娱乐
《破冰》今全国上映任程伟王雅捷携手浪漫共舞

王雅捷携手破冰

  新浪娱乐讯 据黑龙江省七台河市短道速滑教练孟庆余事迹而拍摄的影片《破冰》将于7月25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全线上映。

  影片以曾培养出多位世界冠军的黑龙江著名短道速滑教练孟庆余为原型,讲述了基层体育教练赵红旗如何训练一群穷孩子,最终在冬奥会上实现“零的突破”,成为全国闻名的速滑新军的故事。而影片中孟庆余教练的妻子韩平云,是一个为了丈夫的事业默默奉献的中国传统妇女。她对丈夫滑冰事业的支持是一般人难以做到的。不但从来没有觉得委屈,还觉得丈夫在外面为事业付出是好事情,同时也为丈夫的成绩感到骄傲。

  女主角王雅捷(《破冰》今全国上映任程伟王雅捷携手浪漫共舞 blog)说:当初看这个剧本被孟庆余教练的体育精神所感动,更为在丈夫背后默默支持的韩大姐所感动和敬畏,所以,当初接这个角色(男主角的妻子)时没有一丝犹豫就答应了。而在拍摄中更是无数次地被故事感动,无数次地被演员的表演带入那个真实的场景,完完全全地被带入主人翁赵红旗的内心世界,完完全全地理解赵红旗 “冰做的心”背后那颗热爱滑冰事业的滚烫的心和热情!

  爱上任程伟(《破冰》今全国上映任程伟王雅捷携手浪漫共舞 blog) 演绎唯美的浪漫

  影片中王雅捷和男主角任程伟饰演一对夫妻,两人过的很平淡,可以说他们的感情很含蓄。当问到王雅捷对于片中任程伟的印象时,王雅捷笑言:他很特别,在矿区他是唯一一个滑冰的人,人看起来特老实,很帅,当初也是因为这些原因而“爱”上他。

  当问及拍片中有没有印象最深刻的,王雅捷笑着说到:其实有个场景是特别美、特别浪漫的,在影片中其实很难想象可以用这些词去形容,因为男主角是个不懂浪漫只懂工作的丈夫,甚至在这之前观众们都很难看到他们感情的成分。两人在朦胧月光下的月亮河上牵手学习滑冰,这段唯美的场景才把他们间含蓄的感情表露无疑。

  王雅捷与奥运共舞 从身边做起

  马上就要开奥运会了,这部影片即是对2008年奥运会的献礼,作为首次献身奥运题材的影片,主角任程伟和王雅捷倍感荣耀。2008是中国的奥运年,他们都表示,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奥运做些事情,而这次可以参与到奥运题材影片的制作,也算是尽到了一点心意。奥运在家门口举行,我们更应与奥运同行从身边大小事做起,让世界看到一个崭新的中国!更希望在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上,中国的运动健儿能一展风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破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