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之王》8月15日全球电视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4:0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咏戈)刚刚从各大电影院下片的《功夫之王》,马上就会在电视上播出了。昨日记者从电视频道获悉,从7月27日起,周杰伦主演的《大灌篮》张艺谋导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成龙李连杰首度联手的《功夫之王》将陆续在电影频道播出。其中两个多月才在全国创下2亿票房,同时荣登北美票房冠军的《功夫之王》,此番是全球电视首播。

  如果说《大灌篮》(7月27日和8月8日19∶35播出)融合了功夫、篮球、偶像、搞笑等众多元素,《满城尽带黄金甲》(8月9日19∶35播出)是汇集了大制作、大场面、大明星的张艺谋巅峰之作,《投名状》(8月17日19∶35)是看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的三人PK,周星驰《长江七号》(8月23日19∶35)重在营造科幻亲情,那么,《功夫之王》(8月15日19∶35播出)就只能是完成千万影迷心愿的作品了。

  两位纵横影坛数十载的功夫巨星首度合作的《功夫之王》,是一场等了若干年的银幕对抗,谁演技更好、谁打得更有味道,一照面即可见分晓。而这一次,大家将可以从电视荧屏上看到两位“武林高手”的巅峰对决。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功夫之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