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雪英证实与林小明离婚 称寰宇正洽谈卖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5:32  新浪娱乐
赵雪英证实与林小明离婚称寰宇正洽谈卖盘(图)

赵雪英出席蔡卓妍新书宣传活动,左起:霍汶希、蔡卓妍父亲、蔡卓妍、赵雪英

赵雪英证实与林小明离婚称寰宇正洽谈卖盘(图)

林小明与太太赵雪英的19年婚姻终结

赵雪英证实与林小明离婚称寰宇正洽谈卖盘(图)

传闻中的第三者江若琳

  新浪娱乐讯 香港寰宇娱乐公司老板林小明与太太赵雪英的19年婚姻早前传出有变,赵雪英昨(24日)出席阿Sa(蔡卓妍(听歌))的新书发布会上公开单身身份,并表示与林小明已分居三年,并在办离婚手续。

  林小明夫妇的婚变消息传了很久,赵雪英终于打破沉默,昨日和霍汶希出席阿Sa与爸爸的新书《单亲爱》宣传活动时,台上司仪以“赵小姐”介绍她,而没有用以往的称呼“林太”,并问她对该书的看法,赵雪英眼红红地说还没看,不过子女很快会变成单亲,单亲没问题。

  有记者问赵雪英是否公开单身身份?她说当然。对于一直有传江若琳是第三者,赵雪英说:“哎呀,不要问这些啦。”她称与林小明已经过去,总之孩子们已经接受,稍后也会把阿Sa的新书给小孩看。

  赵雪英坦言与林小明三年前已分居,正在办理离婚手续。有传介入林氏夫妇的江若琳在新书中公开向赵雪英致谢,又视赵雪英与林小明为恩人,赵雪英表示不知道,因现与林小明很少联络和接触。对于赡养费的问题,她表示不方便说。

  赵雪英指公司正洽谈卖盘,她也想卖出股份。而林小明昨日接受访问时表示私事不予响应,至于公司是否卖盘,他称公司是上市公司不能回答。

  由于传闻中的第三者江若琳是赵雪英于2005年一手发掘的新星,有记者问赵雪英算不算“引蛇入屋”?她说:“很难回答这个问题。(你没有否认?)我不知怎么和你们讲。”问她现在是否很心痛?她说:“已没感觉。(有没有后悔?)无感觉”。而江若琳则表示不会响应上述言论。长亭/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小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