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实《完美新娘》朋克造型抢眼 剧组闭关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5:35  新浪娱乐
陈实《完美新娘》朋克造型抢眼剧组闭关不出

陈实《完美新娘》中新潮朋克造型

陈实《完美新娘》朋克造型抢眼剧组闭关不出

陈实诱惑登场

  新浪娱乐讯 电影《完美新娘》近期在青岛拍摄,已经开怕了半个多月了,女主角陈实却因为自己满头红黑相间的古力特式辫子头而难于出门——皆因造型很酷很漂亮,但怕就怕夸张发型惊动青岛市民,陈实还是决定不到万不得已就老老实实在剧组闭关。

  一日,终于这个万不得已的“机会”来了,陈实携助理低调进城。可惜,这低调的华丽还是没能躲过出租车司机的法眼。一上车,司机先是一惊,然后感叹,你们演员的气质就是不一样。被看穿的陈实很无奈,只好对答,我在青岛很久了也没人认出来,今天因为这发型您才这么说。陈实心里很不好意思,觉得这样出门真是糟糕,被人一眼认出是演员,她一点不觉得有什么自豪,到底是做个普通人更自在,去哪儿都不用担心,能够做自己,不怕别人评论。(辛德瑞拉)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