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牙之阿布》开机 吴京首任导演挑战巨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20:25  新浪娱乐

《狼牙之阿布》开机吴京首任导演挑战巨人(图) 《狼牙之阿布》开机吴京首任导演挑战巨人(图)
吴思远与方力申 吴思远方力申吴京

《狼牙之阿布》开机吴京首任导演挑战巨人(图) 《狼牙之阿布》开机吴京首任导演挑战巨人(图) 《狼牙之阿布》开机吴京首任导演挑战巨人(图) 《狼牙之阿布》开机吴京首任导演挑战巨人(图)
出品人吴思远 方力申出演 女演员Celina Jade 导演兼主演吴京

《狼牙之阿布》开机吴京首任导演挑战巨人(图) 《狼牙之阿布》开机吴京首任导演挑战巨人(图)
主创亮相 吴京方力申调侃

《狼牙之阿布》开机吴京首任导演挑战巨人(图) 《狼牙之阿布》开机吴京首任导演挑战巨人(图) 《狼牙之阿布》开机吴京首任导演挑战巨人(图)
出品人黄柏高 四川摔跤高手姜宝成 Celina Jade俏丽容颜

《狼牙之阿布》开机吴京首任导演挑战巨人(图) 《狼牙之阿布》开机吴京首任导演挑战巨人(图) 《狼牙之阿布》开机吴京首任导演挑战巨人(图)
演员寇占文 吴京开怀笑容 Celina Jade献唱

《狼牙之阿布》开机吴京首任导演挑战巨人(图) 《狼牙之阿布》开机吴京首任导演挑战巨人(图)
主创庆祝开机 主创接受采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电影《狼牙之阿布》开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出品人黄栢高、吴思远,导演李忠志、导演兼主演吴京,主要演员方力申、寇占文、Celina Jade、姜宝成以及担任电影配乐的著名二胡演奏家陈军等悉数出席。身高2米08的四川摔跤高手姜宝成一出场就成为摄影记者包围的中心,吴京则表示,他在片中与姜宝成的对打将是片中最刺激的动作戏份之一。

  吴京:动作片不能也让“外国人”拍了

  《狼牙之阿布》是吴京首次自导自演的电影,说到担当导演的机缘,吴京回答道:“四年前来香港发展后,拍了《黑拳》《杀破狼》《男儿本色》几部电影,老板黄柏高一直问我们为什么不自己去导一部戏。我后来也在想,现在中国的卡通片已经落后了,如果动作片也让外国人拍,那就太说不过去了。”于是,黄柏高一声话下,“你们只要有野心有决心有信心,把电影拍好,担心的事就让我负责吧。”然而,吴京坦言这次当导演的对他来说只是成长过程,是他成为更专业的演员的一次锻炼。另一位导演李忠志透露,为了呈现出更刺激的动作场面,吴京经常提议一些危险系数很高的动作,“他老要我给危险的动作他做,但因为他也是导演,也有话事权,所以我也没办法,只好在旁边担心。”随后,当记者问吴京,电影里会有什么新的刺激带给观众时,他说道:“我与巨人姜宝成站在一起就是足够的感观刺激了,但是在影片里,我们是硬碰硬地打,还是以柔克钢,大家还在研究中。”

  方力申:第一次和最后一次拍动作片

  除了吴京外,影片的另一亮点则是香港偶像歌手、前奥运代表队运动员方力申,这次是他进入演艺界以来第一次拍摄动作片,同时也可能是最后一次。方力申近年来出演多部影片包括《十分爱》《我的最爱》等都取得了优异的票房,但都属于青春爱情片,这次拍摄动作片,他说有可能是最后一次拍这种类型的影片,“自己本来希望还可以加多一点动作的,只要不是跟吴京对打就可以(笑)。但拍摄动作片还是比较辛苦的,可能拍完这个以后,我就会专注拍爱情片,所以如果大家想看我打斗,就要看这部了。啷啷/文 郑福德/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狼牙之阿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