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称拍《赤壁》像追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1: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演员小宋佳(听歌 blog)前天做客《凤凰非常道》。谈起在《赤壁》中的骊姬角色,小宋佳表示她最欣赏的是骊姬的感情观,肯为爱牺牲。小宋佳说,《赤壁》所有演员中自己资历最浅,“感觉特像一个小学生去见偶像,到现场就问,梁朝伟(小宋佳称拍《赤壁》像追星 听歌)在哪儿呢?心态特别轻松。”

  片中小宋佳与张丰毅的对手戏最多。“我非常欣赏他,工作时没有废话,也不开玩笑,值得我们这拨小演员学习。”对于导演吴宇森,小宋佳说经常看到他一个人孤独的身影,与镜头前千军万马的阵势形成鲜明对比。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