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6日22:30直播《龙的传人》第十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4: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龙的传人(预告:26日22:30直播《龙的传人》第十一场)》总决赛决出了5强选手,杨政、易扬(听歌)、涂圣成、延桀、闫彦龙脱颖而出。“龙传”5强产生后,《龙的传人》的比赛阶段已全部结束。最后胜出的5名选手将获得3个宝贵的机会:主演一部动作电影,主演一部动作电视剧,其中一人将跟随成龙(预告:26日22:30直播《龙的传人》第十一场 听歌 blog)学习国际化电影制作过程。

    7月26日,《龙的传人》第十一场将播出“龙的传人”节目前十场精彩片段,并带你走进幕后回顾龙的传人参赛选手的心路历程。新浪网将同步视频直播。

    >>>>>>视频直播间(26日晚22:30开通)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龙的传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