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青霞处女作台湾解禁 影迷争睹其青涩模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0:52  新浪娱乐
林青霞处女作台湾解禁影迷争睹其青涩模样(图)

林青霞戴墨镜开心返抵香港

林青霞处女作台湾解禁影迷争睹其青涩模样(图)

林青霞《窗外》海报

  新浪娱乐讯 林青霞昨(26)日和结束蜜月行的梁朝伟(林青霞处女作台湾解禁影迷争睹其青涩模样(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一同返回香港,被问到嘉玲此行是否求子?她笑说:“没求!”还说:“结婚就是为了生小孩,生男生女都没问题。”她19岁的银幕处女作《窗外》在台湾禁演35年,昨在已故导演宋存寿的作品回顾展上首映,可回味林青霞当年青涩模样。

  林青霞因演出《窗外》里爱上老师的女高中生江雁容一炮而红,但当年却因版权问题,让原作者琼瑶(blog)坚持《窗外》不得在台湾发行,这也是导演宋存寿生前的遗憾之一。先前有传闻《窗外》版权已由林青霞买走,不过香港泽东台湾区经理陈宝旭昨说:“泽东很久之前就把版权买下了,不过要在台湾上映还得琼瑶同意。”昨日《窗外》在台北之家光点电影院首映,88张票一下就被索光,还有民众特地从高雄北上就为一睹林青霞当年的清纯模样。长亭/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青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