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的传人”终出炉 冠军跪地拜成龙为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4:18  新浪娱乐

“龙的传人”终出炉冠军跪地拜成龙为师(组图) “龙的传人”终出炉冠军跪地拜成龙为师(组图) “龙的传人”终出炉冠军跪地拜成龙为师(组图)
冠军涂圣成 亚军杨政 季军易扬

“龙的传人”终出炉冠军跪地拜成龙为师(组图) “龙的传人”终出炉冠军跪地拜成龙为师(组图) “龙的传人”终出炉冠军跪地拜成龙为师(组图) “龙的传人”终出炉冠军跪地拜成龙为师(组图)
关注奖闫彦龙 奉献奖解天与谭钦文 进步奖王海祥 风度奖易扬

“龙的传人”终出炉冠军跪地拜成龙为师(组图) “龙的传人”终出炉冠军跪地拜成龙为师(组图)
集体奖获奖选手 郑则仕颁发进步奖

“龙的传人”终出炉冠军跪地拜成龙为师(组图) “龙的传人”终出炉冠军跪地拜成龙为师(组图) “龙的传人”终出炉冠军跪地拜成龙为师(组图)
李少红颁奖 吴思远颁发爱心奖 成龙现身颁奖礼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晚,历时一年多的《龙的传人(“龙的传人”终出炉冠军跪地拜成龙为师(组图))》大型电视选拔活动在长城脚下收官,不但有成龙(“龙的传人”终出炉冠军跪地拜成龙为师(组图) 听歌 blog)亲来压阵,韩三平吴宇森吴思(blog)远、徐克郑佩佩(blog)唐季礼陈道明高圆圆(“龙的传人”终出炉冠军跪地拜成龙为师(组图) blog)也纷纷前来捧场。最终,涂圣成拔得头筹,并成为成龙的随身弟子,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杨政和易扬获得。

  众星捧场关注传人出炉

  当晚,设立在长城脚下的活动现场星光熠熠,不但有成龙大哥亲自压阵,韩三平、吴宇森、吴思远、徐克、唐季礼、郑佩佩、鲍德熹、陈道明、高原(听歌)源、于荣光、宁静等电影人、孔祥东(听歌 blog)汤灿(听歌 blog)、张也、莫华伦(“龙的传人”终出炉冠军跪地拜成龙为师(组图) 听歌 blog)等音乐人和奥运冠军杨凌、张山王丽萍(“龙的传人”终出炉冠军跪地拜成龙为师(组图) blog)等都纷纷前来捧场,因新戏开机而无法到场的导演何平还专门录制了VCR表达自己对选手们的祝贺,这不仅是因为《龙的传人》电视选拔活动在业界的重大影响,更因为成龙大哥的崇高地位,成龙亲传弟子的出炉理所当然是众人瞩目的焦点。而能得到如此众多电影界前辈的关注,对于《龙的传人》十六强选手来说,不管最终能否得奖,都已经是幸事一件。

  成龙四字箴言送传人

  《龙的传人》选拔活动历时一年多,大奖归属终于揭晓。最终,十六强选手邓长城、解天和谭钦文、易扬、王海祥、闫彦龙作为“仁、义、致、信、礼”的代表分别获得最具爱心奖、最佳奉献奖、最佳进步奖、最具关注奖和最佳风度奖,而冠亚季军则分别由涂圣成、杨政、易扬获得,涂圣成还幸运地成为成龙的随身弟子,跟随成龙学习国际先进电影理念以及电影制作。成龙也准备了一份珍贵的礼物送给“龙的传人”——一幅他亲笔书写的大字“自强不息”,成龙告诉涂圣成,一开工就会很累,但是只有学好了电影制作的各项技术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涂圣成当即跪地拜师。 柯璐/文 孙慧/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龙”的传人选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