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吴宇森徐克刘飞儿共赴《龙的传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6: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昨天结束的《龙腾奥运 祝福中华——<龙的传人>大型电视选拔活动颁奖盛典》大型活动中,成龙、吴宇森、徐克、刘飞儿等众多国内大腕共赴红地毯,一同为奥运加油,为《龙的传人》喝彩。

  刘飞儿身穿一袭白色晚礼服,飘逸的长发随微风轻轻舞动,青春洋溢又不失典雅高贵。伴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刘飞儿走过红地毯时,全场观众瞬间沸腾,闪光灯闪个不停,现场气氛被刘飞儿的一身白色长托晚礼服推到了顶点,犹如一阵习习清风抚过人们的脸颊。刘飞儿不时向两边的观众招手,甜美的微笑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刘飞儿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看着台上选手们顽强勇敢奋力拼搏的精神我被深深的感动,中国的武术文化博大精深,在倡导人们坚韧不屈的同时又要求习武者忍让礼义。参赛选手们不愧为龙的传人。作为北京奥运城市志愿者,随着奥运会的一天天临近,自己也会加倍努力,为北京奥运的成功举办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中国功夫加油,为北京奥运加油。”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