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新浪官网启动 陈嘉上表示不惧笑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23:27  新浪娱乐

《画皮》新浪官网启动陈嘉上表示不惧笑场(图) 《画皮》新浪官网启动陈嘉上表示不惧笑场(图) 《画皮》新浪官网启动陈嘉上表示不惧笑场(图) 《画皮》新浪官网启动陈嘉上表示不惧笑场(图)
陈坤 赵薇 导演陈嘉上 制片人庞洪

《画皮》新浪官网启动陈嘉上表示不惧笑场(图) 《画皮》新浪官网启动陈嘉上表示不惧笑场(图)
宁夏电影制片厂厂长杨洪涛 新浪网娱乐频道主编雷振剑

《画皮》新浪官网启动陈嘉上表示不惧笑场(图) 《画皮》新浪官网启动陈嘉上表示不惧笑场(图)
嘉宾揭幕海报 赵薇陈坤开启官网

《画皮》新浪官网启动陈嘉上表示不惧笑场(图) 《画皮》新浪官网启动陈嘉上表示不惧笑场(图)
四位主创 共庆新浪官网启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画皮》官网落户新浪新闻发布会(1)

  视频:《画皮》官网落户新浪新闻发布会(2)

  视频:《画皮》官网落户新浪 专访陈嘉上庞洪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东方新魔幻电影《画皮》的新浪官网启动仪式在798工厂举行。导演陈嘉上,主演陈坤(听歌)赵薇(听歌),制片人庞洪以及新浪网娱乐频道主编雷振剑出席了活动。陈坤、赵薇、甄子丹(《画皮》新浪官网启动陈嘉上表示不惧笑场(图) blog)在影片中的造型在发布会现场首次曝光,而一直没有公开接受媒体采访的陈嘉上更首开金口畅谈电影,表示影片在保持原著风味之余融入了很多现代元素,并不会因为担心笑场而放弃突破。

  不能把自己当“小片”

  陈嘉上首次面对媒体畅谈影片,免不了被问及与旧版《画皮》比较的问题。在他认为,旧版的叙述方式比较传统,而他会把现代人的感觉融入影片并对细节加以延伸,“原著的章节很短,旧版电影也比较传统,只是把三页纸放大来,但我会根据原著结构把主人公的感情进行延伸,表现出6位主角对待爱情的不同态度,并希望把现代人的感觉带进去。”陈嘉上又表示,这次拍摄对他的挑战很大,除了要面对如何改编经典这个难题,还要懂的利用有限的投资把片子拍好,“怎么掌握改编的尺度首先是一个问题,而资金也是一个难题,1500万美金的投资其实只能算是小片,但我们不能把自己当小片。”

  战争场面是《飞虎》的古代版

  陈嘉上说到,影片虽然已经拍摄完成,但后期的特技制作才是最艰难的事情,“我们正在做后期,由三个公司分开做,特技的制作非常困难,现在才是最难的时候。”当有记者问到关于战争场面的问题时,陈嘉上幽默表示远没有赤壁(《画皮》新浪官网启动陈嘉上表示不惧笑场(图))》厉害,“战争场面没有《赤壁》大,也不如《指环王》那么宏大,而是会把我以前拍动作片的风格放进去,例如《飞虎》系列这种特种部队的打斗场面,可以说是古代的特种部队。”

  不能因为笑场而放弃突破

  陈嘉上在接受采访时多次提及希望拍一部年青人喜欢的改编经典,那他会不会担心像《赤壁》一样由于对白太过现代而出现笑场呢?说到这个问题,陈嘉上的态度非常坦诚,从中也让我们看到他的勇气,“每个导演都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得到观众喜欢,也许其间会遇到失败,但不说明就不需要尝试突破,因为害怕别人说自己傻瓜而放弃。”但他也表示,在拍摄期间,编剧对剧本进行了多次修改和不断地完善,相信观众届时会看到他们的努力。啷啷/文 陈莹莹 郑福德/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