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出席《画皮》官网启动 赵薇称角色贤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8:59  北京晨报
陈坤出席《画皮》官网启动赵薇称角色贤惠(图)

赵薇陈坤出席《画皮》官网启动仪式

  晨报讯(记者 王琳(blog))昨天,电影《画皮》在北京798厂举行了官网启动仪式,导演陈嘉上率领赵薇(听歌)陈坤(听歌)亮相并揭幕六位主演的巨幅造型海报。现场两位明星还一秀毛笔书法。

  启动仪式开始后,陈坤和赵薇先后登台,各自揭晓了他们在片中的造型。陈坤被定位为“至情战神”,但长发披肩,看上去有些忧郁。赵薇饰演“义胆侠妻”,造型古典,倒是和《赤壁》中的小乔有几分相似。对于这个造型,赵薇一再表示太过贤惠。揭幕造型后,两人再次登台,进行一个“画龙点睛”的环节,两人各自拿着一支大毛笔却不是要挥毫泼墨,其实只是为一副对联的最后两个字各添“一点”,虽然只写“一点”,但有硬笔字功底的陈坤显得颇有信心,赵薇的落笔却稍显犹豫。在接受采访时赵薇还透露,她在片中还有一个白发魔女(陈坤出席《画皮》官网启动赵薇称角色贤惠(图))的造型,“开始是一圈头发,还有一对獠牙半个烂面,我一听就哭了,导演大发慈悲,才最后定了白发的造型,我还是很满意的。”

  晨报记者 邹红/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