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小明复出携手张卫健拍奥运电影《夺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9: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北京奥运会进入倒计时,香港著名电影人徐小明也借此东风重出江湖。沉寂18年后,他执导的武术(徐小明复出携手张卫健拍奥运电影《夺标》)电影《夺标》即将上映,而该片的监制也是他的妻子李凤鸣。该片由张卫健(听歌)、黄翠如、吴天瑜主演,而于荣光、徐向东也将精彩客串。

  徐小明表示,《夺标》这个剧本其实早在1987年就完成了,只是拍摄时机没有成熟。一直以来,中国武术不能像柔道、击剑等成为奥运会常规项目都是徐导演的遗憾。今年中国举办奥运会,身为热衷传播中国武术的武术家,他认为这是一个宣传中国武术最好的机会,于是酝酿了20多年的《夺标》今年年底终于可以和观众见面。对于电影风格方面,他透露,还会沿袭以前的侠义风格,但是技术上,画面上会比从前更完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小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