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官网启动 赵薇发飙不许拍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9:31  南方日报
《画皮》官网启动赵薇发飙不许拍照(附图)

赵薇昨日在京宣传《画皮》,因记者拍照而发怒

  本报讯(驻京记者/郑照魁) 昨晚,电影《画皮》在北京798工厂举行官网启动仪式。发布会现场,陈坤(听歌)赵薇(听歌)这对同学分执毛笔,完成了“巨笔迎奥运,画皮传经典”这幅对联的最后“点睛之笔”,同时也预示着这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第一个亮相内地银幕的国产大片的上映进入倒计时。但在仪式将近结束时,因一名网站记者蹲在地上拍照,赵薇突然指着那位记者发飙,要求其删除照片,还声称要找到这家媒体“讨个说法”。

  仪式:

  陈坤赵薇“点睛”

  与很多大片相比,《画皮》官网特色十足:一方印章,一块砚台,一支毛笔,一缕青烟,一件古色古香的卷轴,深色的背景下,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气息沁人心底。突然一滴殷红的鲜血快速落下,滴落在宣纸上时,鲜血幻化成一斑浓墨,《画皮》在浓墨中化然而出。

  虽然与奥运根本不搭界,但电影《画皮》还是来凑奥运的热闹,宣称要借此对外传递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当主持人宣布《画皮》官网启动仪式开始时,舞台上方展开了一副对联,上联是“巨笔迎奥运”,下联为“画皮传经典”,只是这幅对联上下联的最后一字都缺了最后一笔。随后,主持人邀请《画皮》的两大主演陈坤和赵薇上台,完成这幅对联的“点睛之笔”。

  角色:

  人物关系“神秘”

  上海电影节上,制片方首度公布了周迅(听歌)的九霄美狐、孙俪(《画皮》官网启动赵薇发飙不许拍照(附图) 听歌)的降魔女侠、戚玉武的飞天蜥蜴3个角色的造型。而甄子丹(《画皮》官网启动赵薇发飙不许拍照(附图) blog)、陈坤、赵薇的造型一直未对外公布。在昨天的《画皮》发布会上,甄子丹饰演的“斩妖情侠”庞勇、陈坤扮演的“至情战将”王生和赵薇饰演的“义胆贞妻”佩蓉的角色造型首次集中亮相,至此,东方新魔幻电影《画皮》中六大主演人物角色定位和造型已全部公之于众。

  虽然在发布会现场,制片方并没有对这6个人物之间关系做详尽解析,但据目前公布的影片资料,记者还是能大概理出人物关系谱。周迅就是修炼了千年的美丽狐妖,赵薇则是那个王生的好妻子,而陈坤扮演的至情战将到底有没有抵挡住狐妖的诱惑还是个谜。甄子丹和孙俪毫无疑问是两位除妖的江湖侠士,但是这两位江湖侠士之间到底是何种关系,他们与至情战将和义胆贞妻又是怎样的牵扯,目前还不得而知。

  插曲:

  赵薇突然发飙

  在昨晚采访接近结束、酒会即将开始时,依然有一群记者不依不饶地追着赵薇问她新近拍的电视剧以及《赤壁》的种种事情。有人问她,在《画皮》中扮演的陈坤妻子究竟是个什么样的角色,赵薇说,那是一个标准的贤妻良母,很温柔,而且也很能忍耐,知道很多事情,却都为了丈夫的面子而不说出来,甚至最后自己被妖精所害,变成了妖怪也在所不惜。“我想我生活中也有贤妻良母的一面,否则也无法把这样的角色演出来。”

  有记者让她和《赤壁》中的小乔对比,赵薇回应说:“我想吴宇森导演如果看到我在《画皮》中的表现,说不定就会让我去演温柔的小乔了。”但刚标榜自己“温柔”没多久,赵薇却突然间恢复了“恶女”的面目。当时某网站的一位摄影记者为了找到更好的角度,蹲在地上从下面朝上拍赵薇,恰好赵薇昨晚又穿了一条不是很长的裙子,结果不知是赵薇误会了,还是该记者刻意要去拍赵薇的“走光”照,总之赵薇突然间脸色大变,指着那位记者就开始发飙,要求其删除照片。同时不准其他记者对她进行提问,拍照更不允许。直到大家都散场之后,赵薇和她的助手依然异常愤怒的样子,声称要找到这家媒体和这个记者“讨个说法”。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