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官网启动 陈嘉上保证不笑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08  新京报
《画皮》官网启动陈嘉上保证不笑场(图)

赵薇在《画皮》中出演陈坤扮演的将军的贤惠妻子。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杨林)由甄子丹(《画皮》官网启动陈嘉上保证不笑场(图) blog)赵薇(听歌)周迅(听歌)陈坤(听歌)孙俪(《画皮》官网启动陈嘉上保证不笑场(图) 听歌)联合出演的电影《画皮》昨日启动官网,除赵薇、陈坤联手捧场外,一直缺席之前宣传的导演陈嘉上首次露面。谈到在片中饰演的贤妻,赵薇称说自己也颇有温柔潜质,甚至演小乔都没问题。而陈嘉上则保证,同样是古典名著改编的《画皮》,不会出现《赤壁》那样的笑场台词。

  赵薇:其实我可以演小乔

  和《赤壁》里豪爽的孙尚香不同,赵薇在《画皮》中出演陈坤扮演的将军的贤惠妻子。赵薇说,片中贤妻角色和自己个性相差比较远,演起来很有挑战“她心里知道一切,但要装不知情,暗暗地和勾引丈夫的非人类(周迅扮演的狐妖)做斗争,很压抑。”陈坤看惯了赵薇的大大咧咧,突然看到眼前贤惠的“妻子”,一开始总忍不住要笑场,赵薇听到后回应说:“大家这次能看到我的温柔潜质吧,其实我演小乔都可以的。”据悉,赵薇在片中最后被狐妖迫害,变成了白发魔女状。

  陈嘉上:台词不会让大家笑

  电影《画皮》从拍摄至今,导演陈嘉上缺席了之前所有的宣传活动,有传言他对片方“东方新魔幻”的定位不满。昨日被问到这个问题,陈嘉上澄清,他只是想要一个安静的创作环境,才缺席之前的宣传,和片方并无任何矛盾。陈嘉上说他没有想拍成《魔戒》,“里面的战争场面比较少,最多只能称之为‘汉朝的飞虎队’。”由于都是名著改编,谈到最近《赤壁》台词引发的笑场,陈嘉上颇为理解吴宇森,“古装片拍给年轻人看,肯定需要突破,有些失误也难免。但我和编剧对《画皮》的台词几经打磨,应该不会出现类似问题。”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