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个丘比特》有意邀请陈坤出演后爸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58  新浪娱乐
《四个丘比特》有意邀请陈坤出演后爸爸(图)

陈坤

  近日,知名青年演员陈坤与《四个丘比特》主创人员及片中四个丘比特的扮演者——“四小凤”在北京三里屯一间酒吧亲切交谈,陈坤表示自己除了被《四个丘比特》故事所打动,‘四小凤’的活泼可爱也使陈坤对她们产生了十足的好感,有望出演《四个丘比特》一片。

  继《云水谣》获得广泛好评之后,陈坤深情款款、为爱执着的形象已然深入人心。而将要上映的《画皮》,陈坤与周迅赵薇两位女星之间的情感纠葛也吸引了众多猜测。陈坤的良好形象也使得他对电影剧本选取的标准很高,而近日一个叫《四个丘比特》的剧本就深深的打动了陈坤。

  《四个丘比特》讲述了一个用孩子纯净视角审度内心的爱情故事,男主角经历一个由开始厌烦孩子,而后被孩子感动重新找回人性最真一面,勇敢拥抱爱的过程。在选角过程剧本就吸引了众多实力演员的关注,近日,陈坤与主创人员,及四个丘比特的扮演者——“四小凤”在北京著名的三里屯一间酒吧亲切交谈,俨然父亲一般早早的进入了戏中角色。

  虽然是彼此初次见面,但是陈坤与小演员都显得非常轻松,“四小凤”还落落大方的给陈坤表演了一段外文歌。临走时,陈坤笑着问小鬼们“我帅不帅”,四个小鬼异口同声答道:“好帅!好帅!”周围的人都忍俊不禁。看来,陈坤的亲和力发挥到淋漓尽致,短短的时间内,已经更四小凤建立了不浅的“父女之情”。

  不过能否在欣赏到陈坤出演‘后爸爸’一角,与‘四小凤’在银幕上培育出亲情之花,还得看制片方最后对演员的敲定了,但我们都期待陈坤能够出演这样一个帅帅的“爸爸”。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