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独爱“斗鸡眼” 期待和“道哥”扮情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03  新浪娱乐
黄奕独爱“斗鸡眼”期待和“道哥”扮情侣(图)

黄奕俊美男装扮相

黄奕独爱“斗鸡眼”期待和“道哥”扮情侣(图)

黄奕和“道哥”刘桦

黄奕独爱“斗鸡眼”期待和“道哥”扮情侣(图)

《十全九美》演员齐摆pose

  新浪娱乐讯 08古装轻喜剧《十全九美》即将于本周五(8月1日)全面上映,该片汇集了偶像派的立威廉(blog)黄奕(听歌 blog),搞笑派的“道哥”刘桦(blog)、后舍男孩以及业余客串派的李湘(黄奕独爱“斗鸡眼”期待和“道哥”扮情侣(图) 听歌 blog)汪涵(blog)等各路明星。《十全九美》是黄奕和刘桦继电视剧《秋海棠》之后的二度合作,黄奕透露,戏里戏外的刘桦都非常搞笑,期待下次能有机会与“道哥”演情侣。

  片中,刘桦饰演奉命捉拿盗墓贼的朝廷密探洪盖天,爆点是这个武功高强的密探却是个“斗鸡眼”。“拍摄时大段戏都要真的“斗着眼”来演,所以经常演着演着道哥就找不着北了”黄奕笑言,“经常是,导演一喊开机,道哥就跟着喊,黄奕,你在哪里啊~~我看不到你了。”不仅如此,刘桦还会“擅改”对手戏,两人交手,明明能轻易拿下黄奕,却愣是装成“夺路而逃”,黄奕说“我只要一转身亮刀,道哥第一个反映一定是‘嗖’一声,跑开三米,然后大喊,哎呀不好,你要砍到我了!还特别夸张。”黄奕还透露,拍摄间隙刘桦也经常会将戏里的搞笑气氛延伸过来,“戏里他有一句非常经典的台词‘什么江湖啊’,每次他在片场一说这句,大家就会忍不住狂笑。”

  《十全九美》是黄奕与道哥的第二次合作,在电视剧《秋海棠》中两人已有了第一次合作,但由于那是一部比较悲情压抑的年代戏,黄奕还没从中见识到刘桦的喜剧功力,此番通过《十全九美》的合作,黄奕大赞“他不光是一个好的喜剧演员,在生活中根本就是一个喜剧人物,和这样的演员合作能碰出很多火花,很期待与道哥的下一次合作,最好能饰演一对情侣,相信一定很有看点。”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十全九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