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画皮》新造型曝光 剧中陷人狐畸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25  新浪娱乐
陈坤《画皮》新造型曝光剧中陷人狐畸恋(图)

陈坤《画皮》新造型

陈坤《画皮》新造型曝光剧中陷人狐畸恋(图)

陈坤出席《画皮》官网启动仪式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下午6点半,在电影《画皮》官网启动仪式上,帅气依旧的主演陈坤(听歌)亲自将红色幕布拉下,藏在红色幕布后面的海报——“至情战将”造型首次暴光。大家一直牵挂的造型终于在此揭晓,海报中的“王生”披着长发,穿着白袍,沧桑忧郁的眼神一如既往,发丝划过脸庞,震撼着每一个人。

  这次陈坤在剧中饰演将军“王生”,并与赵薇(听歌)饰演的“义胆贞妻”和周迅(听歌)饰演的“九霄美狐”有着情感纠葛。他陷入两个女人的情感旋涡中,一个是贤良、爱护自己的妻子,一个是美丽且充满诱惑的鬼魅。

  陈坤自己也坦白,他在剧中扮演的这个男性角色,不能用好坏来辨别,因为他演的就是一个现实、真实的男人。在面对欲望的到来,他选择依据自己的真心做出选择,不一定正确,但他勇于去面对这份感情,不去躲避。陈坤也想通过王生这个角色去释放更多东西,试图重新解读欲望。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